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段利飞参加“思政名师进职校活动”宣讲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量:9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职业教育领域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青岛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自三月份以来在全市职教社系统组织开展“思政名师进职校”活动。

4月25日下午,青岛市职教思政课特聘名师——我院教师段利飞赶赴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该校部分师生宣讲并交流了题为《牢记期望,践行使命——学习体会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的精彩内容。段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发表的与青年学生相关的谈话,从谈理想、谈价值观、谈学习、谈创新与谈笃实等五个方面出发,根据他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青年教师和学生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座过程中台上台下不时交流互动,掌声阵阵,反响热烈,引发了广大师生思想上的共鸣,收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