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量:2013

4月28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知韵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毛有高、办公室副主任张雯,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邢桂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工会主席刘志强,校长助理刘景芳,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及青岛黄海学院教授代表、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刘景芳主持。

会上,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宣读《关于成立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的通知》。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主任马延岳向大会作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章程(草案)》、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名单,选举王志宪为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会长,郑永果、马延岳为副会长,李刚为秘书长,提名朝克吉勒图为名誉会长,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会长王志宪表示,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团结、引导、凝聚老教授为学校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做好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表示,老教授是学校教育事业的参与者、亲历者和推动者,是集政治智慧、思想觉悟和工作经验于一体的优秀群体,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老教授协会是学校老教授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老年群众组织,是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要组织载体,是学校联系广大教授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老教授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准确把握定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毛有高副会长,刘常青董事长、邢桂强书记、王志宪会长共同为“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揭牌,青岛黄海学院老教授协会正式成立。


转发自:青岛黄海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