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聚源流智慧 展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量:1260

      为贯彻落实《青岛黄海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青黄院教发〔2020〕8号)文件精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5下午、16日上午举行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


      根据学校要求,全体年轻教师参赛,采用现场教学比赛的形式,设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效果和板书设计五个考核指标。此次比赛分副高组和讲师及以下两个组别,学院成立教师讲课比赛评审专家组,邀请学校总督学肖国飞教授、郭启连教授和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结果如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教学标兵:
      李文敏、沈盼盼、段利飞、滕金聪、朱秋莲、鞠宏一、王霞、李玉爽、宋丹丹、宋阳、高飞、陈丽华、马程程、王海燕、薛晓英、孙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教学能手:
      姜远森、李家瑞、陈南旭、周方海、李静、张浩天、刘阁珺、戴宇政、王鲁、刘璐、于清、刘馨、芙柔、尹启杰。
      结合比赛成绩及个人意愿拟推荐参加2023年校级教学比赛名单如下:
      李文敏、段利飞、李玉爽、宋丹丹、宋阳、陈丽华、马程程
      高山仰止,方知才疏,三人同行,觉左右为师。希望每位老师通过这次赛课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并在平时的常态课中高标准要求自己,促进专业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