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中德生态园举行(合作共建教学基地)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量:4656

   10月11日,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青岛黄海学院在青岛中德生态园签署《关于合作共建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青岛黄海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中德生态园管委副主任徐海洁、我校党委副书记宋庆泽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徐海洁副主任、宋庆泽副书记分别致辞,并共同为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双方代表赵宏义教授和园区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凌嵩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青岛中德生态园是由中德两国政府建设的首个可持续发展示范合作项目。是中德两国政府共同打造的具有可持续发展示范意义的生态园区。黄海学院-青岛中德生态园教学实习基地的设立,一方面为学院建立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场所,另一方面将发挥黄海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通过选派优秀本科生到企业实习实践、与企业开展订单式培养等方式,为中德生态园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将进一步健全人才培养机制。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起点和契机,进一步探索和深化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我校思政教学部部分教师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园区主要高科技建筑及研究中心,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