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关于全国第二届节水创新发展大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7浏览量:768

为进一步加强节水技术支撑工作,强化节水科技创新引领,展示学术成果及科技成果,全国节水办将于今年11月在深圳举办第二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大会举办期间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和研讨交流。

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政、产、学、研各领域相关从业者均可参与投稿。投稿内容既可解读宏观节水政策;也可重点交流推进工农业、城镇节水和非常规水利用等单个领域或全领域节水的思考实践,特别是创新发展节水技术产业、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研究探索。

论文撰写采用word文档,邮件以“单位+姓名+文章标题”命名。论文应包括中英文题名、作者信息、中英文摘要(300字以内)、中英文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论文格式要求参考《学术论文编写规则》(GB/T 7713.2-2022)、《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字数要求:论文篇幅以A4纸8页为限,包括图表在内,以3000~6000字为宜。论文正文中不得出现作者署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论文不应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如内容涉密,须按规定完成脱密处理。

论文不要求是首次发表。若投稿论文已被其他刊物录用,须同步提交论文录用通知截图。

投稿人请于2023年8月28日前将论文全文发送至邮箱:hhxykyc@126.com

论文经专家审稿通过后将于2023年9月下旬发出录用或修改通知,高质量的优秀论文还将会被推荐到国内知名水利学术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