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干部10月3-4周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量:9861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干部103-4周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情况公示

来了来了,叮叮叮~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干部103-4周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情况公示来啦学前教育学院依然保持着优秀的状态,成功评上了星级宿舍心中理想的宿舍,快来瞧一瞧,你的宿舍榜上有名了吗?

让我们来瞧瞧,三星级宿舍都有谁呢?希望大家保持住良好的劲头,下次冲刺四星级。

哇!四颗小星星的宿舍也不在少数,继续加油加油,握住手中的四颗星,五星在不远处向你们招手呢!

很优秀呀!成功被评为五星级宿舍真的是十分优秀了!最厉害,最有底气的五星宿舍,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来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将宝座坐好,坐实,五星宿舍真是优秀内务生!

还未升星的同学要继续加油呀~

本次评选活动也已经画上句号了,希望在下次评选中,每个宿舍都能一如往常的做好自己的内务卫生,继续保持自己的优秀宿舍风气,为下次评选蓄力,相信自己,我们的宿舍都会成为闪闪发光的宿舍!

学前教育学

2020.10.31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