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5379

为庆祝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11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知韵楼501教室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亲亲袋鼠早教中心特此捐赠一帆风顺工艺品一件、山东优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此捐赠地球仪工艺品一件。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荣教授、青岛黄海学院就业招生处李馨老师、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早期教研室主任宋淑梦。本次捐赠仪式由韩梦云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韩梦云老师依次介绍了此次仪式的参会人员。随后,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处副处长李国荣教授代表校方对捐赠仪式进行发言,她提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学校办学25周年来,紧紧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实施特色发展战略,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的理念,精心打造学生德能培养的特色平台,为社会输出了大量人才。同时,她也提到学前教育学院与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山东优师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校企合作伙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与学前教育学院加强合作,强强联合,互助共赢。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发言。她提出,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学校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下,双方能更好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捐赠仪式。仪式虽短,但却意味深长。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校企捐赠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搭建学校与企业的服务平台,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愿学前教育学院秉承二十五年初心开拓创新,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黄海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