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早期教育教研室
2021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早期教育相关专业数据采集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量:3997

为了更科学准确地编制2020-2021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由早期教育教研室发起“2021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早期教育相关专业数据采集工作座谈会于1012日下午15:50在知韵楼501会议室进行。会议相关人员主要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学前教育学院行政主任孙峰;负责就业、创新创业、专升本的辅导员老师韩梦云、曹玉娟、盖艺乔;1718级早教专业毕业生的辅导员老师刘燕、王艳欣、鞠小花,李斐,盖艺乔以及早期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上,全体教师积极主动地建言献策,经共同商讨明确了报告中所需数据以及各自负责的内容模块。最后院长助理刘艺敏强调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对待此次报告编制,力争做到数据详实措辞严谨。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一定程度上为报告的编制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