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量:3044

为促进学前教育学院产业合作发展,加强我校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2022526日,学前教育艺术教研室主任薛巍、舞蹈微专业负责人葛月华老师,走进小花盛开教育集团青岛西海岸总部,与小花盛开教育集团董事长栾波深度对话,探讨合作交流。

交流中先参观了总部环境,宽敞明亮的办公大厅,以白色主调为主,干净清爽。布局鲜明的宣传墙,现代化的灯光设计,井然有序的办公区,每一处都在彰显着小花盛开教育集团独特的文化理念。

通过集团的宣传片,回顾小花盛开的建校历史,向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也表达了对于青岛黄海学院合作的重视和认可。薛巍主任首先表达了对小花盛开教育集团文化理念的认同,接着将学院艺术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就双方合作落脚点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和意见,葛月华老师针对舞蹈教学情况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会面,并同时对早日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合作表示期待!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学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本次实地考察交流必将助力学前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可能。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