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量:1451

为提高2022级新生团支书工作的积极性和效率,加强新生各班团支部与学院团总支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2104日在知韵楼001教室组织202227个新生团支部书记开展了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例会。

会议开始,张作欣同学强调了时间观念对于每次会议的重要性,认为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上要有较高的主动性,大家需要团结合作,建立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并指出:团支书作为班级与共青团的重要纽带,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积极组织同学多参与学校、团委、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班级团员素质,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到共青团这个队伍中来。

作为一名班级干部、团总支的一份子,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多多留意班内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积极诚恳做好相应思想工作,端正好同学们的思想。她在强调工作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严格要求自身,在做到学习成果优秀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随后吉梦佳和王珺琦同学强调了一些基础团务工作: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反馈、主题团课、上交材料时的注意事项及未来一周的团总支工作部署。并对各班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干部的一言一行会影响到全体同学的作风,各团支书对于学院、团委组织举办的各种活动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身为团支部书记辐射带动作用,调动班内同学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工作。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新生团支部书记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以实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团员的目标。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