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四季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量:8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好“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 4 22日,青岛黄海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走访了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四季幼儿园

走访单位简介:

该单位拥有员工80人,所属行业为 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单位性质为 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来2年该单位校园招聘人才需求形势大幅增加,急需招聘毕业生的学历层次为专科/本科,专业为学前教育。

受疫情影响,此次走访采取的方式为电话走访。该单位为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主要接收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每年可吸纳我校实习学生55人次,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2人次。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对于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地意义。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