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温情关怀 走近幼童|学前教育教研室(一)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264

329日上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一)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张冬梅老师到文化路幼儿园进行2019级本科考研学生的实习走访。

文化路幼儿园是一所兼具文化底蕴与开拓创新的幼儿园。总园位于胶南文化路,另有石桥路分园以及四中分园,现在正在筹建的还有董家口泊里以及海岸万科城分园。本次我院学生主要在前三个园所进行轮岗实习。


周一的早上园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升国旗了,张老师和总园的师幼一起感受了这一重要环节。小旗手们用无比认真的步伐表达着对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尊敬之情。园长老师还在升旗结束后给好宝宝们颁发了奖状。



升旗结束后张老师和总园教师代表就本次实习进行了座谈。实习生们也轮流发言表达着自己在园所的所获所感;园方教师刘老师先对我们的实习生表达了肯定,肯定同学们爱钻研,基本功扎实的品质和能力;园方执行主任于主任,也对实习双方良好合作表达了期许。最后张老师也向园方的倾情相授表达了感激,对实习生们送上了诚恳的祝福。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实习,文化路园所的实习生们在感受着园所幸福教育理念的同时也将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一个幸福的剪影。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