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前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10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235171830分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莅临开班典礼现场的领导有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同志、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龙洁同志、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孙峰同志、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玉娟同志,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委员同志、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各委员同志、党校第七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开班典礼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第二项,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顾娟同志宣读《关于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第三项议程,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龙洁同志强调培训要求和纪律。第四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书记讲授党课课程。


陈书记的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深刻诠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内涵,同时理论联系实际,用发展的眼光为我们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我们深刻学习、领会、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的视野和理论支撑。讲授采取多种形式,从世界的趋势等广大视野分析,着眼于实效,用生动鲜活、通俗易懂的语言,解决学生的理论困惑和现实问题,回应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本次党课的开展,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教育,激发了他们学习党员精神的自觉性,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开展此次学习党支部精神的开班仪式典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了理论深度、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宣讲方式。号召身为中国青年的入党积极分子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