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学前教育教研室(二)走访西海岸新区 五台山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量:300

为了进一步了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的教育研习具体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2024年4月9日,教育学院专任教师鞠俊欢和韩悦一同前往西海岸新区五台山路幼儿园展开实地走访。

实习走访过程中,园领导杨波陪同我们进入班级实地观摩了学生的实习环境和实习具体情况,对学生的实习表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并分享了各自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杨老师对学生的实习态度和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分享了园所引进人才的标准,最重要的是具备职业认同感和职业信念感。指导老师也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实习生规模等信息。通过互动交流,双方都获益良多,激发了更多的教育启发。

本次走访调研的顺利开展,为院园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