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 早期教育教研室走访富春江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量:459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人才供需对接,2024年4月9日,教育学院青年教师韩悦、鞠俊欢老师赴富春江路幼儿园进行走访,看望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教育研习学生,并与园所就实习合作相关内容展开洽谈。

富春江路幼儿园隶属于青岛西海岸教育和体育局,为山东省示范园,园所秉承“绿色教育”的办园理念,以稳中求实,品质发展为目标,着力“把每件事情做出教育的味道”,形成“绿色教育,与美同行”的教育品牌。

实习走访过程中,在园领导王亚楠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及实习生相关工作安排,并就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学校实习学生在幼儿园实习期间的表现,认为学生表现出了极强的责任心和较突出的岗位能力,并期望学校能为园所提供更多的优秀实习生。

随后的谈话环节中,实习生向教师们展示了她亲手制作的幼儿园环境创设成果,表示实习让她对幼师这一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渐渐清晰了未来就业方向。韩老师鼓励实习生借此机会多看、多想、多做,并认真做好实习记录,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技能,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实习指导老师们感谢幼儿园长期对学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并期望能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积极促成高校教师挂职锻炼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