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出征2019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量:7199

    为备战7月18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办的2019年全国荷球锦标赛暨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7月12日,我校荷球队出征仪式在网球场举行。学校副校长兼体委主任梁忠环、通识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仪式。


赛前动员

    梁忠环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出征比赛,机遇来之不易。此次出征,我们的目标是发挥出最好的训练水平,展现我校荷球队风采,争取最好成绩,更重要的是向国内其他高水平荷球队学习,开阔视野,历练队伍,积累参加国家级赛事的经验,推动我校荷球特色项目健康快速发展。”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晓辉简要介绍了荷球队赛前准备情况,本届荷球队自组队成立以来,在主教练彭博老师带领下坚持刻苦训练,顶烈日战酷暑;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坚持刻苦训练与科学训练相结合;坚持边上课,边训练;经过40天的严格训练,荷球队的体能、技能有了质的飞跃。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赵宏义为参赛队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参赛队员送上鼓励和关心,希望参赛队员排除一切杂念,集中精力参加比赛,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