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量:2840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和学习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根据《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查摆问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找出不足,明确改进思路。校长助理刘景芳、大学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孙晓辉,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磊及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赵磊同志主持会议。

赵磊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不足。随后,支部委员、党员同志依次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真正达到相互批评、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目的。

校长助理刘景芳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他表示,作为一支新的直属党支部班子带头示范,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建议其他党员同志能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符合工作岗位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直属党支部突出专业特色,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

会议按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磊同志根据党委领导点评情况和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总结发言。要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结合专业特色做好校内外社会服务,凝心聚力将支部打造成学习型、服务性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