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Amanda!冠军的代名词
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量:245

Amanda!冠军的代名词

2023年1117-19日,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各地的代表队参赛。本次大赛各个项目的冠军可获得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山东省各大高校竞争激励,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同台竞技。啦啦操选手身着盛装,踩着欢乐洋溢的步伐为在座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青岛黄海学院健美操队Amanda啦啦队由大学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孙晓辉任领队,牛程程、岳伟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17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动作4级第一名、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顺利取得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资格,这是继她们取得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三项冠军之后再一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赛场上夺冠!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艳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这是冰心对成功的感悟。队员们在赛场上自信的姿态、整齐的动作,无一不是他们背后默默付出的结果。努力和付出是艰辛的攀爬,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挣扎,但却渐渐地给他们带来了成功。

中午的校园里异常安静,听,哪里好像飘来了些音乐声,“Fivefourthreetwoone......”只有他们在体育馆的一隅之地挥洒汗水,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磨合,淤青的膝盖和疲惫的身体,挡不住他们心中的热爱。

牛程程和岳伟两位教练员不仅将他们视作运动员,更视作自己的孩子们,在无数个应该休息的中午和夜晚教会他们许多比赛技巧和专业知识。在训练中,总是耐心地纠正他们的不足,并给予鼓励和支持,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比赛能力。

崇高荣誉的背后,是各级领导的殷殷期盼,是贯彻弘扬学校知行合一的精彩呈现,是无数人的默默关注,是教练们的无私奉献,更是队员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摸爬滚打的挥汗如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用扬鞭自奋蹄,不用板鞋蹚湿泥,不用汗水洒艰辛,成功已经在向你招手,胜利正等着你去开拓。希望他们接下来顽强拼搏,超越自我,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