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排球展现自我,比赛创造辉煌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量:223

我校于2023年11月1日至15日开展了青岛黄海学院学生排球联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规则,通过各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角逐,直至确定最终名次。

11月1日比赛在青岛黄海学院排球场开幕,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维智致开幕辞,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九个学院报名参赛。通过激烈的竞争,大数据学院夺得冠军,智能制造学院与国际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与第三的好成绩。智能制造学院、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副部长王维智、大学体育教学部部长孙晓辉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为比赛致闭幕词。 赛后,各个队伍分别作出了相应总结,通过比赛总结得失,争取反思后再成长再进步。颁奖仪式后进行了师生交流赛,老师和同学们同场竞技,交流比赛经验,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女排精神,新时代女排精神可以用“祖国至上、团结协作、硕强拼搏、永不言弃”这16个字来概括。而运动员们在场上不顾一切的去救球、与队员超强的配合恰好体现了新时代女排精神。

本次比赛圆满举办,也是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共同支持和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我们师生共同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排球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