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量:274

     

       青岛黄海学院男篮和女篮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山东省)基层赛中展现了优异的实力。这次比赛在威海的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举办,青岛黄海学院男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孙晓辉部长领队,赵鹏老师担任主教练,王勇振老师助理教练,女篮秦乾坤老师主教练,刘年强老师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男、女篮球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篮获得第五名,男篮获得第七名,都取得了历史突破。赵鹏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在比赛中,男篮和女篮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了黄海学子的风采和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和声誉。无论是场上的技术发挥,还是场下的精神风貌,都获得赛场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这次比赛不仅是对黄海学院篮球队员们日常训练的检验和考验,也是对学校校园篮球文化、训练体系的检验和成果展示。篮球队员们在比赛中遇到错综复杂的情况和困难,但始终保持冷静、沉着,不断调整优化比赛策略,最终赢得胜利。 我们向黄海学院男篮和女篮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保持优秀的状态,为黄海学院篮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