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第12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夺金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量:436

2023年12月3日,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为执行单位,婺源县人民政府、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在婺源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亚洲荷球联合会副主席郑伟明,中国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副主席、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襄城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秘书长、天津科技大学黄津虹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青岛黄海学院获得第12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甲组八人制冠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的杨凝、国际商学院的蒋鑫岩获得“体育道德


风尚奖”个人。


本届比赛,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由大学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孙晓辉为领队,校荷球队彭博,张小龙老师为教练,带领15名队员参加此次大赛。共有来自青岛黄海学院、香港、郑州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参赛。
此次比赛,在全体领队、教练员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荷球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获得冠军。黄海学院荷球队一直寻求不断超越,发扬“百折不回,勇往直前”的荷球精神,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