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青岛市第五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量:240

2023122-123日,2023年“思迈杯”青岛市第五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本次比赛是继疫情后首次青岛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比赛精彩纷呈,为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场场激烈而精彩的对决。

我校选拔了十二名运动员和一名随队裁判员,由梁忠环副校长任团长孙晓辉部长带队,张希朋、郑少聪两位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秉承黄海风格,在竞赛过程中互相鼓舞,在激烈的比赛中奋勇争先,每一次攻防转换都你来我往,球不落地决不放弃。选手们积极拼搏、锐意进取,在比赛中展现了各自的实力与独特的打法特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接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丙组女子团体冠军、丙组男子团体亚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均获得单项第五名的成绩。首次参赛学生们展现出来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赛出了风采,同时也总结反思了比赛中的不足,表示后续训练还需再接再厉、注重基础训练,争取稳扎稳打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