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凝心聚力 “羽”爱同行 —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量:350

凝心聚力 “羽”爱同行 —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闭幕



为激发全校教职工运动热情,促进交流融合,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于126日顺利闭幕,全校共13个分工会,14只代表队、共130余名教职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微笑握手,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将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中层领导男子单打、中层领导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团体前六名的队伍有大学体育教学部、国际商学院、珠山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有珠山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