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排球盛宴,热血沸腾上演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量:105

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切磋球技的机会,我校与2024316日,邀请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至我校进行排球交流赛。我校由鹿瀚生老师与杨琪惠老师带领我校12名排球队队员参加,并由张希朋老师进行裁判,开启了本次交流比赛。

两校的队伍展开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排球交流赛。比赛以排球进行交流,展现出排球的训练成果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两队实力均衡,比赛异常焦灼。比赛中,各个队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球技,配合教练高水平的战术拿下了此次比赛的胜利。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队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配合默契,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超高的技术水平以及对对手、裁判的尊重。

在本次交流比赛中,两校的队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各队队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紧密配合、默契协作,展现出高水平的技战术和出色的球技,也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

通过比赛互动,让青岛黄海学院和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队员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共同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们还分享彼此在排球训练和比赛中的经验和心得,相互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希望未来还有这样的交流赛事,推动排球赛事的发展,以排球加深各校之间的友谊,给各队员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