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青岛黄海学院首期健身瑜伽微专业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量:82



为更好的促进学科专业间知识的交叉融合,探索多种新专业建设途径,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增强我校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微专业人才招生培养工作。健身瑜伽社团、运动队常年参加校内各项活动、校外展演及赛事活动,健身瑜伽在当下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和大学生身心健康内容中具有重要作用。

健身瑜伽是我校获批建设的首批微专业之一,同时我校申报国家体育总局健身瑜伽项目五星级场馆成功。开启了以“健”康相遇,“身”体相连,“瑜”您相爱,“伽”友相约,健身瑜伽微专业、段位、教练员的培训工作,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的国证之旅,提升了学生的社会服务实践技能水平。

健身瑜伽课堂教学、社团指导、运动训练、微专业培训相结合取得的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既诠释了“提高素质,释放身心;锻炼意志,培养品德;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含义,也彰显了大学生的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与活力。更是我校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体现,是大学体育教学部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结出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