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为我院师生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量:8981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领导小组精心策划、组织,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富有成效。截至目前,活动已经进行半月有余,在这期间,护理学院党支部、团支部及全体教师同学积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学习及工作向前发展,大胆创新,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做到实处,积极地把我们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新时代发展的动力。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校情校史,在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信党爱党、爱校荣校教育,抒发黄海学子对党、祖国和学校的真挚感情,护理学院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团总支联合举办这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11月08日下午,在新实验楼401党员活动室进行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从参加初赛的37名选手中评选出10名参加决赛。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芝发及全体教师党员作为评委列席。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充满热情,展现了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拳拳爱国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这次演讲比赛促使青少年关心国家的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激励着青年学子在青春悦动中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快结束时,刘玉豪和张学思同学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学习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讲比赛结束之后,我院党支部联络员,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为我们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芝发、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各教研室主任和第14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70余人。陈玉水书记的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带领我们学习十九大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从大会的主题到近五年的变化,从四个制度成果到五个聚焦,从八个明确到十四个坚持等全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让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有动力有信心;二是将学校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任务作了部署规划,提出校党委按照党中央的学习要求成立宣讲小组,分专题、分阶段的精心组织学习,抓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加强学校和支部建设,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做到四个一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本次报告中,陈玉水书记还对护理学院的工作做出肯定、对护理支部的学习十九大的活动提出表扬;他还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教师能注意自身成长、提高业务水平,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创新、有所发展;最后还着重强调学生的培养,要关心学生成长和需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最后,张院长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各部门支持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院上下凝聚力量齐奋斗,一定尽快把护理学院做大做强,打造一流专业品牌,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梦发光发热。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与学院领导为同学的精彩演讲鼓掌

学院院长张玉根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为我院师生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