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量:9771
        37下午2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芝发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王芝发首先传达了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然后对上学期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开学初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他特别指出要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紧抓常规工作不松懈,要全员参与育人工作。
        随后施恩主任就开课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着重指出开课前一定要备好教学大纲、进度表、考勤表等资料,并要求各教研室要检查完善好期末考试试卷。郭兴科主任就多媒体使用以及值班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最后张玉根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学院实际情况,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合作、实验室建设、实习医院拓展、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他要求在全面做好学院日常工作的同时,强调了新学年要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主要工作思路:一个目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中国健康为目标),两个推进(全面推进护理专业市高职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和老年护理方向,成为人才培养基地),三个保障(管理服务高效运行体系得到有效保障,向管理要效益;教学条件得到基本保障,在现有条件下进一步扩大和改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保障),四个突破(办学规模有新的突破,达到在校生2300名左右;教师队伍建设有新的突破,达到70名左右;合作办学有新的突破;办学层次有新的突破),五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全面提升;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效益全面提升)来发展建设,并就每一个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团结一致,力争推动学院工作跨入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再创新佳绩!
       通过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纷纷表示自己信心和干劲十足,一定在新的学期谱写新的篇章!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