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与信仰对话---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量:8169

        5月28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4#214教室内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会,2015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冯杨美杰就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宣讲。

      冯杨美杰在宣讲会里提出思想是一个人做事的基础,时刻端正自己做事的态度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日常生活和自己的“事业”。她介绍自己性格大大咧咧,喜欢交朋友体育锻炼,义务劳动,各种活动和比赛,用各种实践经验来完善自己。在刚入学的时候,她积极自荐担任班长一职,她本身是一个性格胆小的人,在担任班长之后学到了很多,比如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如果与同学们之间友好交流。刚刚担任班长的时候,因为不了解,大部分同学都不信任他,但她不怕吃苦,有工作的时候,总是抢着去完成并保证质量,随着时间的流逝,班里的同学也都看到了这位学姐的能力,开始慢慢接受了这位班长。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在这期间,即使会受委屈,会累,但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正是因为如此她从一个胆小的班长慢慢成长到一个积极自荐的优秀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多次学校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获得国家奖学金5000元;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8000元;2017年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宣讲会上,她说了一句话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她说:假如你的面前有一颗苹果树,你想上去摘苹果吃,再爬树的过程中觉得很有趣,顺手摘了一个苹果,就会有动力接着爬下去,在这个过程中,要一路探索,要知道后面有更大的,不要放弃,在学习上也要这样,才会取得一定的成就。
     通过这次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以后要怎么去学习,不能死记硬背,要学会理解的去学习,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会向这位学姐学习,把学姐作为榜样,一步一步走踏实追上她的脚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