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优秀学子”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量:8188

      6119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四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了优秀学子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护理与健康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以及学院宣讲人员,包括珠山学院李敏,机电学院李鑫,艺术学院李猛远,电商学院杨泽同学。

首先,珠山学院李敏同学的演讲给大家开了个好头,她的人生格言是,成功等于1%的天才加上99%的汗水。所以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奖项。最让她骄傲的就是在20171119日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宁波站)院校组集体第一名跟20171216日全国健身瑜伽总决赛校组女子双人第四名!!
接着就是机电学院的李鑫学长的演讲,欢乐的气氛随之而来。李鑫学长总结了九个关键词:学习,游戏,兼职,购物,旅游,睡觉,学生会,恋爱,竞技。这九个关键词充分的讲述了我们的大学生活。李鑫学长在讲大三的时说到从四个方面总结1、把自己当成别人——审视自己 2、把别人当成自己——换位思考3、把别人当成别人——尊重个性4、把自己当成自己——坚持自己。
紧接着第三位来自艺术学院的李猛远,像我们讲述了他如何当选班长的,以及他当上班长后的责任。还向我们显示了他自己的绘画功底,惊艳到了我们每个人。他画的画历经时间长,但成品出来却令人惊艳。
最后一位是来自电商学院的杨泽学长,他使这场宣讲会气氛更加活跃,随着即将结束的宣讲会大家也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学长的演讲中,跟随着学长的节奏进行,学长即将去实习,学长给我们分享的都是他自己的一些经历。最后,他呼吁我们要多参加活动,比如志愿者之类的并且还告诉了我们一句话,一个人走的很快,一群人走的很远!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给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树立了目标和榜样,也正体现了林肯说的一句话:一个好的目标,绝不会因为慢慢来而落空。
                          珠山学院李敏同学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