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信息
解放军总医院应邀来我校做实习就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量:7799

4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实习就业宣讲会在我校知新楼西报告厅举行。应我校邀请,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杨阳少校、申姜琼中校来我校作实习就业工作专题报告,护理与健康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武春飞主持。

武春飞首先对解放军总医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能积极报名,抓住机遇,为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杨阳少校详细介绍了解放军总医院八个中心、海南医院、五个医疗区的综合情况,杨少校说:“解放军总医院是个英雄的集体,有着优秀的革命传统血脉,无论是医疗保障、还是灾害救援,都表现出色,走在时代的前列;欢迎每一位优秀的护理人员加入这个大家庭!”会上,杨少校还对护理专业人员实习安排、就业招聘、员工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讲解,通过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宣传片,讲述了护理工作者不平凡的每一天,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学生、老师。现场的学生和杨阳少校、申姜琼中校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对自己关心的实习后留用、军队文职考试、考取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对2021年实习生进行了面试工作。

最后,解放军总医院申姜琼中校进行了补充,她说希望每一位学生不仅能顺利进入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毕业实习,以后还能留在医院继续工作,积极报考解放军总医院军队文职考试,同时也欢迎其他有志同学报考解放军总医院的研究生。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这个英雄的集体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院校双方了解,为今后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领域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