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优秀学子宣讲进行时|朝气蓬勃,奋发向上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量:7159

中国共产党诞生于1921年一直延续至今,已经有整整一百年的历史了,回顾这一百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应当担负起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履行我们的义务,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5月25日6月12日,组织2019级团学干部对2020级每个班级进行了两期优秀学子宣讲活动。当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被一件件的事件震惊感动。当讲到在共产党成立初期,中华大地内有军阀连连战火,外有帝国主义炮火轰打。每位宣讲人的眼里都噙着泪水,我们明白,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

我们的学生也一直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每位宣讲同学都做到了能约束自己的行为,笃学践行,以身作则。每个团学干部也秉持着全心全意的为每个同学解决问题,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并且努力的培养着自己的创新精神,敢于吃苦,甘于奉献。

每位宣讲的同学最后总结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应该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真正的把爱国之志变成报过国之行。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本次的宣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到现在特色社会大好局面中100年的艰辛和坎坷。让我们同学有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在优秀学子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踏实肯干,充实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