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来我校选拔护理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量:4605

2021年11月4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护理实习生面试工作在我校大学生科技园220会议室举行,本次面试考官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护理部两位领导、老师,面试对象为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同学。


面试于9点30正式开始,只见同学们精神饱满,他们身着正装,意气风发,自信满满。他们提前到达了面试地点,在面试开始前的几分钟,大家仍毫不放松,做着面试前的最后准备。本次面试以5人为一组进行,通过自我介绍及综合问答等环节全面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以及临场反应,参选学生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面试结束后,面试老师向此次参加实习面试的全体同学表达了衷心祝福,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医”路顺风,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实操训练,面试老师强调,这不仅是为他们能够顺利进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校区)打基础,更是为了同学们以后继续提高自己的学历和能力铺路。

通过本次实习面试,同学们的临场应答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心理素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对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也有了充分认知,也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院校双方合作交流,为今后双方在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选拔、就业、升学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