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量:3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于3月2日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芝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郭雪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

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代表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从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不足。随后,党总支各委员依次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真正达到相互批评、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目的。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总支高度重视,总支班子带头示范,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希望总支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

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代表党总支根据党委领导点评情况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理论强化武装放在首位,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带头把改善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

最后,会议按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初审:杨小玉;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