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我院组织召开疫情志愿服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量:2783

2022年3月15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疫情志愿服务动员会于知新楼629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动员各位党员同志在此次疫情中能够挺身而出,充分发挥护理人员的专业能力,为打胜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董寅宵老师宣读疫情防控动员文件,提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落实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正确引导群众理性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防疫必胜的信念。组织委员张虹老师宣读倡议书,动员各位党员同志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防疫责任,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随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皓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们宣誓,再忆成为党员时的那份初心和使命。

最后,由张皓书记总结发言,张皓书记提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希望在此次疫情中各位党员同志要主动发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院党员纷纷报名参加志愿工作,响应国家号召,为疫情防控奉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