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主题团课 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量:2856

在建团100周年和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学生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护理与健康学院各班级于2022年3月4日在知新楼教室隆重举行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王兴双带头在知新楼629办公室对各班团支书进行学习宣誓。


班会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拉开了帷幕。

第一项由各班团支书宣读《“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力争做‘小黄锋’”2022年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要学习他的奉献精神,更要像雷锋那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永恒主题。


第二项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朗读学习了“2022年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倡议书”这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真谛。


活动进行到第三项,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宣读《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誓词》。充满激情的朗诵使同学们增强了人人都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传承雷锋精神,不能空喊口号,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更加吸引人,把追求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增长学识、锤炼品质、践行担当,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