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红色传承”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量:2495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基和底色,更是社会主义发展的立国之本。红色文化是革命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我们要继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发挥红色文化的深厚力量,不断加强红色文化研究,实现红色文化创新发展,用红色基因补钙壮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断向前。

2022年4月27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629会议室召开“红色传承”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虹主持,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皓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再一次庄严宣誓。

会议第二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上,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之间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指出问题。各党员、预备党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奋发图强,砥砺品格。


会议第三项,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皓作总结讲话,张皓书记讲到作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做到“两个维护”。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中都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把党规党章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回应张皓书记的指示,对各自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