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节约用水宣传周 | 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量:23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认真落实国家、省、市节水行动方案,推动形成城市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引领学校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举行了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利用主题班会、观看节水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宣传,并组织了节水知识竞赛、节水海报设计评选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节约用水的意识,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营造了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我校节水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赛选手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2021级护理专科2班丁欣

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科1班王乐茜

2021级护理学本科1班刘雅慧

2021级护理学本科3班孙雪婷

2021级护理专科2班吕东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