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校“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量:190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引领全校青年重温党史团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青岛黄海学院在学校红星放映厅开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启智润心,铸牢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八支参赛队伍,我院的好“史”成双队参加比赛。

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并备有附加题。最终以各参赛队伍得分总和排名,成绩相同时,则通过附加题加试来进行最终排名。

必答题环节,我院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素质。抢答题环节,随着显示屏“321”提示音的响起,选手们迅速按下抢答器,快速作答。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我院代表队喜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