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量:1427

8月29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武春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武春飞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师资队伍情况,并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教学秘书施恩就本学期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办公室主任郭兴科就人才引进、疫情防控、教师考勤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做出了规划。

最后,副院长王芝发作总结讲话。他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收心,引导动员各位教师尽快调整心态,开启“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二是鼓劲,首先对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学院发展态势好、形势好和趋势好,表示将努力为教师发展争取最多的条件保障和配套支持;三是提出新学期的3项工作要求,一方面要正确认识工作岗位,端正工作思想态度,要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冒险,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最后一个方面要改进工作作风。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纷纷表示自己信心和干劲十足,将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