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太飒了!黄海军训教官团集结完毕!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量:1598
    军训,是成长的必修课,也是大学的第一课。青岛黄海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定于9月5日—9月18日进行。
    在这次青春的历练中,有这么一群人会陪你度过。他们英姿飒爽,可爱帅气,他们就是——学生教官!他们已准备就绪~接招吧,新生们!

精挑细选  优中选优

为保障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青岛黄海学院武装部经二级学院推荐选拔出195名学生教官开展我校学生军训承训工作。他们有来自各学院的退伍战士、学生会干部、也有军训团培训的学生教官,都是政治思想强、军事素质精、作风纪律严、素质全面、责任心强的优秀学生。

严格训练  不惧酷暑

作为准教官的他们,早早便回校展开了集训。训练坚持高标准,讲解示范 、模仿练习 、纠正动作、每日一评、严格考核、严格要求,对每一个动作都严抠细训、一丝不苟。

除队列训练外,轻武器知识、射击基础,战伤救护、心肺复苏、格斗基础,战备常识、应急演练等内容也都熟练掌握。

他们斗酷暑、战风雨,磨砺坚强的意志,培养强健的体魄,确保自身素质过硬。

同学们,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军训的号角也即将吹响,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