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量:1238

当前,青岛、济宁均有新增本土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秋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为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更好地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9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芝发主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主任郭兴科通报了全院教职工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做到零漏检、零事故。

随后,院长助理武春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通知,通知明确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非必要不离区,二是要加强个人防护,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

最后,副院长王芝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实习安全、网络舆情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序开展。

在中秋、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召开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为巩固疫情稳定向好成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