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医师论坛 当代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会会议暨山东牙科发展沙龙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量:1348

近日,由山东民营牙科协会举办的《医师论坛  当代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会会议暨山东牙科发展沙龙在莱芜雪野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论坛由山东省卫健委主管,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主办,由山东省各市民营牙科协会、山东省高等教育学校协办。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就业主任张茂文、教学秘书施恩、口腔医学教研室主任王玉俏作为我校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王芝发副院长受聘《医师论坛  当代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一职。

首先,山东牙科协会朱国雄会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山东牙科遵循“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发展之路。他还详细阐述了以及四联方针(联正、联公、联校、联企),并要求本论坛开办应遵循“三不三台”原则,即不指挥、不命令、不干涉、给平台、帮平台、共舞台。

随后,山东省卫健委《医师论坛》杂志社戴良科社长讲述了《医师论坛 当代口腔医学》的创刊历程,强调杂志的宗旨在宣传人才、宣传风采,为山东省民营口腔办一刊出手不凡、值得信赖的刊物。

活动最后,各协会会长以及各高校代表就有关《医师论坛 当代口腔医学》工作计划以及行业发展方向进行发言,王芝发副院长代表我校进行发言。

据悉,本论坛将对接11月举行的山东省“技能兴鲁大赛”,其主旨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进”,目的在于让临床实践在教学中成为更为专业的技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