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口腔颌面外科教授郅克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量:1082

2022年10月5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口腔颌面外科教授郅克谦等一行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新实验楼220举行,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教学秘书施恩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芝发主持。

会议开始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副院长王芝发向郅教授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院长助理綦盛楠介绍了口腔护理、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情况,院长助理武春飞介绍了学院科研成果情况,教学秘书施恩汇报了口腔医院建设方案。

郅教授详细介绍了青大附院口腔颌面外科建设情况和前沿进展,并对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及口腔医院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前,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郅教授参观了口腔医学实验室及人才公寓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