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量:1072

2022年5月3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知新楼629召开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会议伊始,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皓带领新发展团员起立并奏唱团歌。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皓宣读团章。会议进行第三项,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皓宣读新团员名单。会议进行第四项,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皓带领新发展团员宣誓入团誓词。

会议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董寅宵给新发展团员上了入团第一课。她还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按时参加各项政治学习活动;二是热爱祖国,专业思想牢固;遵纪守法,热爱团组织,关心团工作,积极参加团内活动,认真做好“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三是自觉增强团员意识,履行团员义务,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同时,董寅宵老师也对新发展团员予以了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