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口腔技能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量:4953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和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充分展示职业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围绕今年“9.20全国爱牙日”的活动主题,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了口腔技能大赛活动。

为了给各位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训练和学习机会,一方面学院选派口腔医学教研室李恒勇老师和王情情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口腔基本检查的理论培训和牙科治疗椅+口腔基本检查的实践培训;另一方面,学院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实验室开放练习,充分满足学生的技能提升训练需求。

李恒勇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理论培训

王情情老师演示口腔基本检查

9月16日,口腔技能大赛正式开始,大赛以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第一站口腔基本检查作为考试考试标准。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技能考核,经过评委老师的考察,最终有21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下一阶段的技能培训。

参赛选手风采

本次口腔技能大赛中,在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全力保障和指导下,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斩获佳绩,展现了高水准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未来,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师生健康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