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在第三届山东省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量:645

近日,“金德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推荐的萤火烛光项目荣获非竞技组一等奖,压疮克星等两个项目荣获非竞技组二等奖,氢而易举项目荣获非竞技组三等奖。傅麟淋、曾映两名同学荣获护理竞技组一等奖,王玉溪同学荣获竞技组二等奖,王娜、全奥淼两名同学荣获竞技组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力,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省内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沟通与了解,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