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培养说课能力 提升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量:656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2月15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各教研室举办了教师说课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师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与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并阐述了自己对所教学科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各位老师结合学科特点、教材选用、教学方法、教学资源、学生特点及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分享了相应的教学经验和方法。部分骨干教师还结合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考核方法、如何导课及思政内容融入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与总结,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教授对各位教师说课情况进行了点评,结合每位教师授课特点一一进行了指导,鼓励各位青年教师紧扣教材、结合学科发展方向及最新研究动态进行备课,授课过程中结合多媒体设备、超星学习通线上平台等增加与学生的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努力打造“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高效课堂,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新学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