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量:585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年学院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3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了期初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在知新楼2楼东配阳面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院长助理孙延贺及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助理孙延贺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会上还对期初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芝发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常青董事长、王渊明校长的讲话精神,涵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2023年学校八个方面28条重点任务、抓工作落实等重要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随后,他盘点梳理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深刻剖析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夯实基础、稳中求进、拉长板、锻新板、补短板、固底板”的总体基调。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新医科发展为指引,以学校审核评估、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工作为着眼点,努力做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及综合管理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环境和团结向上的发展氛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总体思路,重点做好以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等为主的十项重点工作。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孕育着希望,希望各位老师汇聚共识,形成合力,共谋发展,不断调整自我,全心全意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推进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和学院教育教学各项重点工作,孙延贺院长助理作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希望各位教师在新的学期里,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怀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奋进,不断拼搏,为学院的发展努力作为、积极作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整体部署和目标任务,为下一步学院圆满完成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和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了思想共识、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