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330+企业,15000+岗位 助力学子与企业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量:5514

10月25日上午, “扬帆黄海 ‘职’引未来”青岛黄海学院2023年秋季双选会在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举行,为广大学子和用人单位提供零距离沟通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刘纪新等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询问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深入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希望今后能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330余家企业 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1.5万个

本次双选会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多方整合资源,拓展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精准对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共吸引3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1.5万个,涵盖IT互联网、医疗健康、船舶重工、金融、教育、机械制造、文化传媒、交通物流、广告传媒等重点行业产业。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较高,吸引了鲁南制药 、青岛武船麦克德莫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信视像、澳柯玛、青岛北海造船、雷沃重工、银河证券等不少国企和行业头部企业来校招聘。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热情高涨。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前,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专业特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发展前景、晋升机制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开设摊位为毕业生提供西海岸新区人才政策解读,并就高校毕业生档案问题进行解答和释疑。

托举未来  扶摇“职”上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以就业“四到位”为保障,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打造“就业共同体”,多措并举,围绕各学院“学科群”打造一批精准化的就业市场,不断提升岗位质量和人岗匹配度。此次招聘会也是我校2023年度就业文化宣传月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