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解放军总医院与医学院座谈交流,开展实习就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量:4905

12月12日下午,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助理员陈思、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护士长高萌一行2到访我院,就2023年度实习生选拔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青岛黄海学院医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孙延贺以及实习就业主任张茂文出席会议。此次活动分为座谈会、报告会和面试会三个环节,为学生们提供了深度了解解放军总医院的机会。

在座谈会环节,王芝发对陈思助理、高萌护士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解放军总医院到我院招贤纳士深感荣幸。随后,双方就近年来各自的发展情况和此次实习生选拔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解放军总医院代表为医学院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在报告会中,他们介绍了解放军总医院的悠久历史、优秀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设备,以及医院在临床医疗、科研和教育培训方面的成就,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和认识解放军总医院的窗口,拓宽了他们的视野。

最后,解放军总医院对学生们进行了实习生的面试。面试过程中,陈思助理、高萌护士长二位从学生的专业能力、学术素养以及实践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估,旨在选拔出符合解放军总医院要求的优秀实习生。此次面试为学生们提供了与专业人士直接互动的机会,也为他们未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表示,解放军总医院的到访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合作机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解放军总医院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双方在实习就业、学术交流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人才。